实话说月落咪的小猫冰糖这个名字让我联想到—— 冰糖其实是我以前最爱吃的东西ww!那段时间父母经常不给我买甜食吃,然后我就翻到了家里的冰糖!那种大块的黄冰糖我就砸碎了吃,白冰糖我就按正常含着吃(但是我感觉黄冰糖比白冰糖好吃)(然后天天吃天天吃把我妈一罐冰糖给吃完了还不够) 但是现在不吃啦w,因为现在妈妈终于愿意给我买好吃的吃了🥺🥺🥺
这么说我也喜欢吃冰糖(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