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不行了,哈哈哈,合着我一直都是个乐子是吧?我算是认清现实了,我**就是个乐子。我**就不该学理科好吧。你说微积分,微积分不是有手就行吗?只要XYT想学的肯定都能学会的,还能1字不差的给我推出来,甚至连柯西的那个什么极限都能给证出来。这才是真理科天才。速度快到极致,搞得我根本赶不上我。正确率还比我高。**的我把所有时间都给数学了***还是赶不上。****我甚至连英语课都在走神盯着那张数学卷子把所有答案都预判在心里然后等下课就得把腾上去。我他妈用病态的时间管理去做题结果我到了中午也只比他领先一道题。

4月26日 18:35